1180654859  

(產品外觀及刷頭外觀)

我在網路上看了不少Kiss Me睫毛膏的好評之後,也買了一隻來用。
因為我每天用的Maybelline Falsies用完了。
原本以為它可以當作每天出門前擦的睫毛膏,但試用過兩三次之後,我覺的偶爾用它就好了。
它雖然效果很好,但是因為它防水,所以真的不好卸,連用眼唇卸妝液都要敷很久才能卸除,所以每天使用的話卸妝太麻煩了。


但它也有很多優點:
1.刷頭小、彎曲弧度適合亞洲人眼型。如果使用歐美品牌的睫毛膏,有的時後刷頭會一直沾到眼皮,但是Kiss Me的刷頭小,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,連睫毛短小的人都可以刷到根部。所以它拿來刷下睫毛非常方便!

2.超漆黑!它也有出咖啡色的睫毛膏,但是我個人喜歡很黑很黑的睫毛膏,而且它刷完也有光澤感,黑到發亮!

3.捲翹持久,防水睫毛膏都有一定的捲翹度,這款表現的也不錯

4.超級防水,有一次擦完之後出門騎腳踏車,留了一堆汗,然後回家洗澡,我有沖洗到眼睛但是沒有刻意卸掉,洗完澡我的睫毛膏居然還是很完整的在那裡,而且一點都沒有暈染。真的太神奇了!
之後也是早上擦了一點Kiss Me,下午去游泳,游完也是一點都沒有暈,所以推薦給所以要去玩水的人使用!我甚至覺得可以擦它去泡溫泉都不會有問題。

但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每天用它呢?因為:

1.纖長程度表現沒有其他睫毛膏來的好,表現普普,Maybelline Falsies擦完的效果很好多。換句話說如果要比纖長度,它不是最厲害的。

2.太難卸,即使用眼唇卸妝液都要卸很久。我習慣用非防水的睫毛膏,或是溫水可卸的睫毛膏,所以每天可以省下幾分鐘卸睫毛的時間。


所以Kiss Me是我如果知道今天要流汗、玩水,就會使用的「超級睫毛膏」,但是不會每天用因為卸除太麻煩了。
依每個人需求不同,大家喜歡它的程度也會不同!但整體來說它是一隻好的睫毛膏,我會推薦給別人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issme 防水 睫毛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