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76313885  

因為我的黑眼圈很深,所以每天都會用遮瑕膏遮黑眼圈,就算不上底妝,還是會遮黑眼圈才會出門。


好幾年來我每天都用Bobbi Brown的遮瑕組,但是因為每天用,每過一陣子就要再買新的,我覺得還是有點貴,於是我開始尋找好用的開架遮瑕膏。
我第一隻嘗試的開架遮瑕就是這隻-Revlon的彈力緊緻DNA遮瑕棒

試用了一個月後,以下是此產品的優缺點:

優點:
1.打開來之後是一個小棒子,可以直接點在要遮瑕的地方,很方便。
2.質地像是很濃稠的粉底液,很容易推勻。

缺點:
1.只有兩個色號,我買的是顏色較深的色號,但是對我來說顏色還是太淺,眼周會變很白。
2.若是保濕沒做好,會有點卡粉。質地對我來說有點乾,到了下午就有點脫落。

簡而言之,這是一隻很基本的遮瑕棒,可以遮瑕、遮黑眼圈,但是效果並不是令人超級驚艷,就是表現還不錯但不是最好。
但我很喜歡它好推的質地,但是若是他可以多出一點色號,也許會更好。

1676313884  

試用圖:

1676313886  

用來遮手上的痣:

1676313883  

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