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最近讓我愛不釋手的唇彩就是這隻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
1676313882  

我一開始沒有多想,也沒有查什麼使用心得,抱著嘗試新品的心態去買了一支,我買了040橘紅色
回家試一試,用了兩三天後,發現自己非常喜歡這支唇筆。幾次跟不同朋友出去,我發現她們也都有買,而且也很喜歡,感覺這支唇筆評價普遍不錯!
幾個星期後,我又再去買了熱賣的桃紅色025

1676307915  

以下列出這支唇筆的優點:

1.顯色、顏色飽和。 對我這種唇色較深的人來說,要上色很難,通常都要先用唇部遮瑕,但使用這支唇筆時不需要遮瑕,就能上色!

2.不乾澀、但也不油膩。 我很不喜歡唇膏塗上去很厚重,感覺嘴巴上有一層厚厚的東西,我會很不自在。尤其是風大時頭髮會沾到唇膏,就黏在嘴唇上,超煩!但是因為這個唇筆不用突很塗就很顯色了,所以很輕薄,而且也比一般唇膏滋潤。

3.比一般唇膏持久。注意,是比一般唇膏持久,並不表示可以持久一整天都不用補! 因為它吃完東西還是會掉的!

4.價格便宜. 屈臣式特價時只要兩百多元就有了!

5.有涼涼薄荷味。(純粹個人喜好)


以下列出這支唇筆的缺點:

1.雖然標榜持久,但吃完東西還是會掉,尤其是嘴唇中央,唇緣沒有掉色,變成嘴唇一圈有顏色,所以要補色,不然看起來蠻奇怪的。(可能也不算缺點吧?只是使用上的需知)

2.不好卸。若是只用一般全臉型的卸妝油(乳),卸的不乾淨,還看得出有顏色。一定要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+畫妝棉才卸的乾淨。 所以用這支唇筆的時後卸妝就不能偷懶。


若是要總結的話,這支唇筆非常顯色,但質地像是護唇膏(不油膩),也不會讓嘴唇感覺厚重!
因為它包裝可愛,(胖胖瓶的包裝深得我心),加上使用方便,我現在出門都帶著這支,隨時補擦。我非常喜歡^^


試擦025:

1676307913  

arrow
arrow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