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180654858  
(使用後)

今天要跟大家推薦MUFE的粉底液!
這款HD粉底液一直都很受歡迎,Kim Kardashian的化妝師也很愛用!

我一直到最近才買了第一罐!等好久了!
1180654857  


我大概用了一個月,非常喜歡!以下是它的優點:

1.不會卡粉,可以上厚一點都不會看起來妝感很濃
2.保濕,我是乾性皮膚,在加拿大乾燥的天氣擦,臉也不會乾的緊繃!
3.持久,我在台灣又熱又乾的夏天擦,也很持妝

4.中等遮瑕度,我的臉上沒有什麼太大的瑕疵或是痘痘,所以中等遮瑕度就很夠用了,(但是我的黑眼圈很重,就要另外遮瑕)
5.妝感非常自然,讓膚質看起來變好了,如果只上薄薄一層,根本看不出有化妝

6.不會讓我冒痘,有的時候我擦粉底液會冒痘痘,但HD目前為止沒有讓我冒痘

總而言之我很喜歡擦上臉上的感覺,很舒服很透氣,皮膚看起來也超好!


目前為止幾乎沒有什麼缺點,HD是我現在的最愛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keupforever 粉底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